金孝淵!!!生日快樂!!!!!!!

 

 

愛上少女時代,是我感到驕傲的事

 愛上金孝淵,是我不曾後悔的決定

 

 

愛上少女時代的時候,我堅決要當個團飯

殊不知妳竟然用舞蹈、用個性、用笑容收服了我

好喜歡看妳跳舞的樣子,可以帥氣、可以性感、可以可愛、可以搞笑

好喜歡看妳初丁的樣子,很幼稚卻總是能帶來歡笑

好喜歡看妳微笑的樣子,好燦爛好天真

最近常在節目上看到妳的笑容,我真的好滿足好滿足

  

 

怎麼辦,對妳的愛越來越無限無限的增加.

越來越棒的妳,一直一直在成長.

要記得每天都要快樂!!!!要健康!!!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